时间:
关注我们
  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动态
福鼎法院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
  发布时间:2023-02-16 15:23:20 打印 字号: | |

213日,福鼎法院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,驻宁德中院纪检监察组第四调研员陈学灯,福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(兼)林开少,福鼎市委第一督导组叶维庭莅会指导。会议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、征求意见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。党组书记、院长吴杏良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,并带头作检视剖析;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,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。参会指导的领导同志依次对民主生活会进行评价并指出不足,强调要认真结合会上提出问题,进一步抓实整改,巩固民生生活会成果。

党组书记、院长吴杏良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:要坚持立说立行抓整改,坚持落地见效抓整改,坚持建章立制抓整改,并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,强化理论武装,在践行”两个维护“上作表率;牢记职责使命,在公正为民司法上做表率;争优争先争效,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;全面从严治党,在推进自我革命上作表率。


 
责任编辑:办公室